问答
已解决
mona| 夹板木材 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厨柜面板有那些?谁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3-20

的颜色一般视线范围没有与其它房间在一个空间,所以,可以不必顾及与其它房间的协调,有较大的自由度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从厨房的墙地砖颜色看,建议你的厨柜面板用天蓝色,操作台面用白色人造石,这是清新而明朗的,当然也有一种大气之感。如果厨柜不但是天蓝色,而且是水晶面板则效果更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3-21

我知道是白色白色是很多的选择,很多人都认为橱柜台面还是白色的好,看上去干干净净的。上下柜面板颜色最好是不一样的,看着有些对比好。我家的橱柜就是下柜黑色的,上柜是白色的,玻璃面的。

追月 2017-03-20

1.双饰面板双饰面板又叫做三聚氰胺板,也有人称它为一次成型板。它的基材也是刨花板,由基材和表面粘合而成的,表面贴面主要有国产的和进品的两类,由于是经过防火、抗磨、防水浸泡处理的,这种橱柜面板定制橱柜时,有很好的耐磨效果,其使用效果雷同于复合木地板。三聚氰胺板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是国内生产的三聚氢胺饰面板以露水河板为代表.
2.吸塑板吸塑板是用中密度板为基材,表面平整度好,容易做造型,可镂铣图案,表层用进口PVC贴面经热压成型,PVC模压板具有色泽丰富,形状独特之优点,由于吸塑面板四板封住成为一体,不需要封边,解决了封边长时间后可能是开胶的问题。因此,吸塑板做成的橱柜面板,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制作出来的橱柜,图形多样,造型美观,吸引多数顾客的眼球。
3.防火板防火板又称耐火板,是指的一层饰面,厚度一般在0.8毫米左右,是有表层纸,色纸和多层牛皮纸经过压制而成的一种装饰面板。有耐磨,耐热和耐明火的性能,所以有些厨房的橱柜距离火种近,为了是橱柜用的更久,可以选择防火板定制成的橱柜面板。耐划易清理,颜色丰富稳定性好。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梦想家 2017-03-20

你好,现代茶柜一般价格是600-1500元左右,家逸品牌的日式实木茶水柜储物柜型号:RF-CW031的卖得还是不错的,售价在950元左右,顾客评价高,质量有保障,值得选购。茶水柜的尺寸大小各不相同,因此在选购时应首先确定存放茶水柜的空间大小,然后在决定选择什么规格的茶水柜。优质现代茶柜面板颜色清晰,鲜亮,劣质柜面板颜色模糊,暗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