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新房验收 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9
雷蛇小键盘不能用怎么解决?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3-29

在笔记本上用小键盘的方法是有:
1、一般在按下去之后,笔记本键盘区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提示,比如Y450打开小键盘之后,F8按键会有灯光亮起,这样就可以了。
2、紧接着打开之后,红色平行四边形的区域即会变成我们常用的小键盘,按下去会输入相应的数字。用户只需再按一下FN+F8即可关闭小键盘。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7-03-29

1,键盘插入电脑USB接口;2,等待1~2分钟自动安装驱动后,电脑提示安装完成,即可使用。卡是不是开启了华硕的小键盘,重新装下键盘驱动,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FN+左上角的InsNumLK试试看,如果还是这样

也许也许吧 2017-03-29

打开办法:通过Fn+NumLk打开/关闭小键盘或者开始---程序---附件----屏幕键盘---点击numlk键开启/关闭(或者点击选项进入后开启/关闭)。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初秋 2017-03-29

一般,联想e430笔记本默认情况下右边的数字小键盘都可以直接使用的,但也存在用户不小心按到“NumLock”数字小键盘开关键盘切换到关闭了,所以数字小键盘才会打不开,方法是再按一下切换回来即可。笔者好遇到过电脑由于系统问题导致键盘每次开机数字键盘默认都是关闭的,每次都需要去按切换键,其解决办法可以使用修改注册表来解决,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Keyboard”,找到“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子项,将其值改为“2”,然后重启电脑,你就会发现电脑已经开机自动打开小键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