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床品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问请问捷雅床垫质量如何?有没有网友晓得?

看中一款捷雅的床垫不知道好不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4-14

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垫,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又能感觉到睡觉过程中很舒适。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牌很多,你都知道哪几个呢?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穗宝床垫穗宝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2.梦神床垫梦神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床垫制造企业,梦神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3.雅兰床垫雅兰床垫是香港知名床垫品牌,隶属于香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并且在深圳成立了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该床垫品牌创建于1966年,四十多年的发展使雅兰床垫成为了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
4.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床垫品牌,而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喜临门床垫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以上是床垫品牌内容的介绍,当然还有很多床垫品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将这些内容收藏起来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4-14

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因为学校的都是铁架床,床板又很硬,睡久了也不舒服,所以我之前是买了爱森伦的折叠床垫,带去学校用的。携带也很方便,感觉还可以。床垫也要买品牌好点的,像喜临门,罗莱床垫、雅兰床垫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床垫,质量也有保障的,你可以去看看。

清风清羽 2017-04-14

如今床垫的价钱有很多种,质量也有好有坏,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要细心,通常进入商场时,导购员会仔细地为你介绍,你在了解的过程中可以亲身试着躺一下床垫。一般来说棕以3D椰棕为主的环保棕为最好,乳胶的话天然成分越高当然越好,一般市面上的乳胶的床垫偏多,罗莱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这几个牌子就还可以。床垫记忆棉的话也分很多,像梦百合的非恒温记忆棉是最好的,专利技术,专业设备,畅销世界各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