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彤管有玮| 维护保养 19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市面上有什么好用的油烟机推荐吗?

被采纳
有种病叫瘾 2017-06-19

国内做饭油烟都比较大,用集成灶的话,效果会比较好,而且现在这个行业的技术蛮成熟了。就品牌来讲,我推荐亿田,配件和制作工艺都很精湛。吸油烟技术是联合中科院研发的,售后服务也好,送货上门安装的。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