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床品 1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7
哪种牌子定型枕好谁知道?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6-27

1.牌子是帝一佳的德国婴儿枕头比较好,这款牌子所设计出来的定型婴儿枕中间的凹槽设计有助于宝宝头部的定型,质感也是十分的柔软。
2、品牌:贝尔斯德国婴儿枕头,是采用天然竹藤两用双面枕,枕头一面采用优质深山毛竹为原料编制而成,一面采用优质御藤编制,草本植物外壳。气味芬芳,怡人,系原生态健康睡眠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6-27

题主好,婴儿用定型枕的话,最好不要选那种有固定凹形的枕头,固定宝宝头型来定型,不利于宝宝头型的发育,很可能会睡偏头型。婴儿定型枕良良的做的还算专业的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27

推荐日本的Merries,这个牌子的定型枕定型效果特别好,自带记忆功能,可以很好地帮助宝宝头部定型,而且质量好,又安全,性价比很高,还是非常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