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餐饮酒吧 1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3
有没有适合普通用户的家居装修设计软件?有参考吗?

补充:可以做简单的设计和摆放家具,操作较方便的?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03

这样的客厅适合有帷幔、白色颜色的适合。白色是家居装修设计中常用到的颜色,黑色与白色的搭配是最经典的色彩,黑色的神秘厚重与白色的纯洁亮丽,能让客厅充满层次感与空间感,体现了人们生活的素雅和品质,同时也能看出人们的生活品味和态度。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7-03

风管机和机的区别—风管机的设计普通用户明面上接触得到的部分,风管机其实就等于是把普通空调的室内挂机换成了暗藏的出风口,其他的和普通空调没区别。没有了空调管子和空调机,遥控面板按在墙上,在外表上比普通挂机更为美观,也比普通柜机节约空间,柜机身后不易打扫的优点。风管机和柜机区别不大,但它兼有柜机的特点,比较适合经济能力有限但喜欢中央空调装修风格的家庭使用,但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中央空调价格也呈下降趋势,风管机未来优势不大,更多人还是喜欢既舒适又美观的家用中央空调。现在比较流行的,别墅使用一拖多的中央空调,而普通公寓则在客厅等注重美观的地方使用风管机;先进的欧美国家,几乎是没有看到空调的存在。上面分析了风管机和柜机相比的优点,不过有利就有弊,自古以来都是互相存在的,在维修方便的价格风管机更加昂贵。不过同样,假如为了提高家用电器的美观度和节省空间,我当然觉得风管机是不二之选,期望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一粒陽光 2017-07-03

科幻家装修设计的方法;
1.用于创作电脑科幻片的软件有很多,如illustrate、coreldraw等等,这两款软件都是适合插画设计软件,illustrate简称AI,矢量的插画艺术设计软件,
2.色调才是最重要的别这里一个颜色那里一个颜色家里最好不要超过3种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