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具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6
红木家具有没有甲醛?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7-16

这个红木家具没有最好,只有精益求精的厂家,浙江东阳由于东阳木雕出名产品深受全国各地客商喜爱,就像歌意红木家具、明堂红木家具、中信红木家具、振宇红木家具,自然性价比比较高的是东阳歌意红木家具。武汉木德木作家居定制中心,依照您家的实际家居空间量身定制家具量身定制家具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07-16

对于红木家具来说,则没有这样的顾虑了,红木家具本身所用的全部都是原木实材质做,而部件之间也是用榫卯结构来固定。红木本身都是对于人体有着很多好处的,红木家具在制作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的,我家就是上淘美居网站上购买的红木家具,用起来很放心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16

1、航管红木(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上海市著名商标,专注于红木家具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企业,领先的红木古典家具品牌,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2、艺尊轩(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红木家具企业,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上是上海美式新古典家具定制最专业的两家,期望能对你有用。

旅行者47 2017-07-16

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很多,涞水主要的红木家具生产集散地有仙游、东阳、中山大涌,可以去一些红木家具网站了解下。融古典与时尚一体的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更好,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