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暖气设备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1
水地暖的优缺点是什么?哪位晓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8-01

这个没有一个实际的答案,地暖和暖气片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地暖的受热比较的均匀,不会像散热片一样占空间缺点,不过坏了维修起来非常的麻烦。散热片受热比较的快,清洗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不过假如室内非常的小,这样安装散热片就会更加的占位置,看起来室内就会更小,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08-01

碳纤维电热毯价格199元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碳纤维地暖优点
1、舒适自然:地面采暖热源,对人体末端的脚有良好的采暖,保健作用,并且碳纤地暖的远红外保健作用对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使人体感觉非常自然舒适。
2、升温迅速:碳纤维导热性能良好,因此碳纤维地暖升温较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终承睿aoq 2017-08-01

伟星PB地暖管材DN20*2.0耐高温地暖管水地暖水采暖水地热红色PB300米伟星管材2250元正品伟星PE-RT地暖管材DN20*2.0-奇英地暖水地热安装施工专用盘管白色PE-RT300米1500元奇英地暖水地热安装施工伟星PB耐高温地暖管材纯铜分水器保温板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