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生活家电 1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5
海尔冰箱原产地是在哪里?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8-05

海尔冰箱原产地是在哪里青岛海尔冰箱的历史1984年冬天,青岛海尔电冰箱总厂成立了。颠覆了欧洲上冷藏、下冷藏,并且冷藏箱很小的冰箱概念,把上冷藏、下冷藏且冷藏箱较大的新型冰箱,奉献给了中国的购买者。20世纪80年代,海尔推出了亚洲第一台四星级冰箱,并成就了中国冰箱行业的四星级冰箱标准;20世纪90年代,海尔又相继推出了中国市场上第一台 无氟冰箱、第一台节能冰箱、第一台抗菌冰箱,成为引领行业升级的产品;进入21世纪之后,全球第一台双门四温区冰箱、全球第一台光波增鲜冰箱等革命性产品 的问世,标志着海尔在冰箱行业的贡献也由领先满足中国购买者的需求跨越到领先满足全球购买者的需求。海尔独创了改变传统大冰箱概念的法式对开门和 美式对开三门、四门冰箱。美国家庭使用的主流冰箱是500立升以上的大冰箱,其传统结构都是左冷藏、右冷藏、中间有隔段,但由于美国家庭常常要冷藏一些大 虾、大鱼、火鸡等需要横放的大食品,这样的冰箱结构显然难以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把食品切开又影响美观,因此许多人对此有抱怨,可能是由于这种结构是同大冰 箱与生俱来的,,也没人想去改变它。一直在大冰箱上寻找差异化突破的海尔,敏锐地抓住了购买者的这个抱怨,他们通过整合全球行业中最优秀的冰箱研发人 才,研发出了彻底改变传统对开门冰箱结构的法式对开门和美式对开三门、四门冰箱,这种冰箱变左冷藏右冷藏的结构为上冷藏下冷藏,拆除了中间的隔段,使冷藏 室内部宽度达到了90厘米可以贮存大火鸡等超大型美食,彻底摆脱了传统设计对冰箱空间上的限制。1988年12月,海尔冰箱在全国冰箱评比中,以最高分得到中国电冰箱史上的第一枚金牌.2005年9月,国家质量 监督 检验总局命名海尔冰箱为中国第一个世 界品牌.1999年,“当地化设计、当地化生产、当地化销售”三位一体的美国海尔公司成立,标志着海尔冰箱吹响了在世界各地打造本土化品牌的号角。但在世界第一冰箱大国的背后却一直藏着隐痛――中国冰箱的出口报价低得可怜,2006年平均报价仅为106美金,然而,这个埋藏已久的隐痛终于被海 尔改写。海尔首创的超级空间法式对开门冰箱和美式变温三门、四门冰箱,最贵的卖到了2399美金,较2006年的全国平均水平翻了20多倍,彻底颠覆了中 国冰箱廉价出口的历史,也改变了中国冰箱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形象。1984年冬天,青岛海尔电冰箱总厂成立了。颠覆了欧洲上冷藏、下冷藏,并且冷藏箱很小的冰箱概念,把上冷藏、下冷藏且冷藏箱较大的新型冰箱,奉献给了中国的购买者。20世纪80年代,海尔推出了亚洲第一台四星级冰箱,并成就了中国冰箱行业的四星级冰箱标准;20世纪90年代,海尔又相继推出了中国市场上第一台 无氟冰箱、第一台节能冰箱、第一台抗菌冰箱,成为引领行业升级的产品;进入21世纪之后,全球第一台双门四温区冰箱、全球第一台光波增鲜冰箱等革命性产品 的问世,标志着海尔在冰箱行业的贡献也由领先满足中国购买者的需求跨越到领先满足全球购买者的需求。海尔独创了改变传统大冰箱概念的法式对开门和 美式对开三门、四门冰箱。美国家庭使用的主流冰箱是500立升以上的大冰箱,其传统结构都是左冷藏、右冷藏、中间有隔段,但由于美国家庭常常要冷藏一些大 虾、大鱼、火鸡等需要横放的大食品,这样的冰箱结构显然难以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把食品切开又影响美观,因此许多人对此有抱怨,可能是由于这种结构是同大冰 箱与生俱来的,,也没人想去改变它。一直在大冰箱上寻找差异化突破的海尔,敏锐地抓住了购买者的这个抱怨,他们通过整合全球行业中最优秀的冰箱研发人 才,研发出了彻底改变传统对开门冰箱结构的法式对开门和美式对开三门、四门冰箱,这种冰箱变左冷藏右冷藏的结构为上冷藏下冷藏,拆除了中间的隔段,使冷藏 室内部宽度达到了90厘米可以贮存大火鸡等超大型美食,彻底摆脱了传统设计对冰箱空间上的限制。1988年12月,海尔冰箱在全国冰箱评比中,以最高分得到中国电冰箱史上的第一枚金牌.2005年9月,国家质量 监督 检验总局命名海尔冰箱为中国第一个世 界品牌.1999年,“当地化设计、当地化生产、当地化销售”三位一体的美国海尔公司成立,标志着海尔冰箱吹响了在世界各地打造本土化品牌的号角。但在世界第一冰箱大国的背后却一直藏着隐痛――中国冰箱的出口报价低得可怜,2006年平均报价仅为106美金,然而,这个埋藏已久的隐痛终于被海 尔改写。海尔首创的超级空间法式对开门冰箱和美式变温三门、四门冰箱,最贵的卖到了2399美金,较2006年的全国平均水平翻了20多倍,彻底颠覆了中 国冰箱廉价出口的历史,也改变了中国冰箱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形象。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8-05

题主好推荐海尔,海尔冰箱终究是世界品牌,质量就是好。杂牌选中意,他也用海尔一样的板管,比较省电。蒸发器是制冷系统的主要换热装置.把压缩机与毛细管相互作用而减压的液体制冷剂进行蒸发吸收蒸发器周围的热量,达到制冷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