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家具 1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2016沈阳家具展会什么时候举行?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9-28

1、2016中国国际整体厨房展览会-中国厨卫最大展会2016年7月5日-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2、第二十届中国中部定制家居博览会参展地址:郑州·郑汴路中原国际博览中心3、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具展览会参展地址: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2016.08.05-2016.08.07,数据来源网络,供您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9-28

2016年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会英文名:Secondwuhaninternationalfurnitureexhibition(2016)举办时间:2016/4/22---2016/4/25举办展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流白 2017-09-28

题主好,2016年北京办公家具展从5月23号开始的,2016年中东迪拜办公用品展展会时间:2016年05月23-26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