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建筑构件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求告知集成吊顶用什么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11

你号,厨卫集成吊顶用的牌子可以用友邦的这个牌子,这个牌子的吊顶质量好,并且制作的比较的精美,样式多,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搭配,很方便。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7-10-12

通常集成吊顶用的材料都是铝制的,原因是轻,集成吊顶又叫铝扣吊顶手打望采纳谢谢

班赞悦 2017-10-11

北欧风格吊顶用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做的好1法狮龙集成吊顶(知名吊顶品牌,浙江嘉兴市海盐法狮龙集成吊顶有限公司)2楚楚全吊顶(知名吊顶品牌,上海楚乔卫浴电器有限公司)3奥华集成吊顶(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4华帝集成吊顶(中国驰名商标,华帝集团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5现代集成吊顶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现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独孤不睬 2017-10-11

荣事达广东集成吊顶厂,荣事达集团强势入驻集成广东集成吊顶厂,亿元扶持基金全国招募集成吊顶代理商好产品,好政策,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