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卫浴洁具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座便器盖板有哪些材质?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0-12

通常来说亚克力盖板比较好。马桶盖的材质也有许多种,如:塑料、木质、竹制、脲醛盖板、石材、亚克力等。
1、亚克力盖板:市面上最多的马桶盖板为亚克力盖板,优点在于耐潮耐酸寿命长,使用寿命长、色彩也艳丽,维护方便清洁简单,使用肥皂或软布擦洗即可。
2、脲醛盖板:使用人群比较多而的是脲醛盖板,脲醛树脂通常为水溶性树脂,较易固化,固化后的树脂无毒、无色、耐光性好,长期使用不变色,热成型时也不变色,可加入各种着色剂以制备各种色泽鲜艳的制品。脲醛树脂坚硬,耐刮伤,耐弱酸弱碱及油脂等介质,价格便宜,具有一定的韧性,但它易于吸水,因而耐水性和电性能较差,耐热性也不高,自然价格也要比亚克力高一些。
3、PVC盖板:普遍使用的盖板材质为PVC盖板,就是我们俗称的PP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价格,是三者中最便宜的。其优点是易变色、断裂,耐高温性能好耐腐蚀性强;缺点是硬度不够,生产难度大。盖板座便器的盖板是属于耐久物品,通常好的盖板使用寿命在5-8年之间,不过也不排除质量较差的盖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10-12

电缆沟盖板的种类有低碳钢的、不锈钢的、铸铁的、高分子的、树脂复合材质的。线性树脂排水沟又叫做U型树脂排水沟。材料独特,轻结构。高承重。可以搭配任意盖板。铸铁盖板,不锈钢冲压盖板,热镀锌冲压盖板,不锈钢缝隙式盖板,热镀锌缝隙式盖板,不锈钢格栅盖板,热镀锌格栅盖板。产品一米一块,便于安装和运输。可以应对各种雨水天气,产品安装完成后,只留下一条漂亮的直线,而不影响路面的整洁和美观。U型的横截面设计大大提高了排水能力。

遮天王 2017-10-12

马桶盖的材质通常有塑料、木质、竹质、树脂、脲醛盖板,石材,亚克力。市场上亚克力的盖板居多。脲醛盖板的优点:质感好,硬度高,坚固耐用,不易划伤。马桶盖的主要功能是保护坐便圈,另外要让整个马桶看起来和谐美观,,带缓冲阻尼的马桶盖,应该只要不易划伤的材质的马桶盖板是最好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2

排水沟盖板类型由于采用材质不同的原因,排水沟盖板有金属类的,以及木质类的,以及塑料类的,以及石质类的,以及就是最新的复合板材是玻璃钢的,这种板材非金、非石、非木、非塑料,不过这种板材一进入市场就占领了半壁江山。通常我们可以依据制作材质的不同,将沟盖板分为热浸锌沟盖板,不锈钢沟盖板、喷塑沟盖板等。据沟盖板外形可分为:普通型沟盖板、U型沟盖板、管型沟盖板及可敞开型沟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