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生活家电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海尔空调的压缩机品牌是哪个的?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2

变频和定频实际上算是比较常见的专业术语了,实际上说白了就是变频比定频好,由于变频更省电,噪音小,效率高。用在空调上就是会自动调温,不会像定频一样一直机械地制冷,变频是通过改变压缩机频率调节制冷效果进而控温的。海尔冰箱的压缩机就特别好,这点是公认的,在工作原理上,空调与冰箱的压缩机接近,海尔变频空调也是很棒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10-12

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压缩机的好坏决定了冰箱的质量。海尔上下空调的压缩机全部采用日本品牌的,东芝、日立、三菱、松下这四个品牌,不过实际到哪个型号就不一定了,以上四个型号均为世界最顶尖的压缩机生产商。海尔空调现在在空调品牌里处于前三甲的位置,质量好,深得用户的信赖。

wangbeike 2017-10-12

有很多品牌的空调都还不错的啊,我这里重点给你说说海尔空调。海尔空调拥有全球17大生产基地,5大研发中心,是名符其实的世界级空调供应商。31年专业制造,中国首台分体空调是由海尔制造。海尔空调的核心部件压缩机都是国际名牌压缩机,所有零配件都是采购的世界顶级供应商的产品,品质有保障。空调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售后好很重要,海尔是专业人员上门安装,更好的保证空调品质。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12

其实有很多品牌的空调都很好用的,下面我说的这些品牌是我们平时就耳熟能响的品牌,可以考量一下的。1大金(中国驰名商标,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924年日本大阪)2格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央空调十大品牌)3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央空调十大品牌)4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央空调十大品牌)5远大(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央空调十大品牌)6特灵(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中央空调专业知名品牌)7日立(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910年成立于日本)8约克(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874年美国,全球最大空调制造商之一)9开利(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902年美国,全球最大空调制造商之一)10麦克维尔调(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872年美国,全球最大空调制造商之一)这些品牌的空调的压缩机也都是大品牌的压缩机,压缩机相当于空调的心脏,压缩机好了整个空调的品质也就得到了提升。使用寿命也会更长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