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卫浴洁具 1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九牧卫浴好吗?怎么选购卫浴?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阙里 2017-11-09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这些都是国内比较不错的卫浴产品。

款式多、质量好的卫浴品牌:
1、箭牌卫浴
2、九牧卫浴
3、toto卫浴
4、惠达卫浴
5、科勒卫浴
6、澳斯曼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