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生活常识 10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多功能折叠沙发床好不好用,多功能折叠沙发床有哪些特点?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12-10

多功能折叠沙发通常是比较适合年轻的人,特别是那些小户型的房子就更适合了,说多功能家具越来越成为大众的选取,多功能沙发床就是其一。在小户型居室里,为了满足偶尔的访客居住需要,一张多功能沙发床是很必要的。通常情况下,多功能沙发床可以放置于客厅书房,充当座椅的功能;客人来临的晚上,展开多功能沙发床,铺上被褥就是一张睡床。在三室两厅之类的普通户型里,多功能沙发床也能在客卧睡床之外,帮助主人应付偶尔的多名客人来访。选取一张合适的多功能沙发床是有讲究的。多功能沙发床要满足坐和卧两种功能,应该牢固耐用而且美观,其材质、工艺都应该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2-10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1.9米多功能折叠沙发床客厅沙发休闲布艺懒人沙发客房多功能床RMB550.00新款宜家实木沙发床客厅书房坐卧两用推拉床多功能RMB700.00临时简易加床备用床豪华多功能折床酒店宾馆客房折叠式床RMB28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专属笑晴 2017-12-10

多功能折叠沙发床从字面就可以理解它的意思,它就是一个多功能的床,特别适合小户型的房子。多种多样的折叠沙发床能够买来当床用,这是一种内部装有弹簧的沙发,拉出来就是小尺寸的床垫或者是大床。多数人把这种沙发称作是两用沙发、睡床或者是沙发床,其他类型的构造也能使这么一张软包家具变成床,就像说像折叠式沙发床,靠背和座面能够用一个锁紧机构衔接起来,当翻开锁紧机构时,使靠背能够程度放置,与座面平行,构成一张双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