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生活常识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实木家用书桌保养方法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2-10

200.00实木电脑桌松木笔记本台式简易家用书桌学习桌办公工作写字台210.00儿童学习桌椅可升降带书架实木松木小学生写字台桌书桌套装课桌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7-12-10

书房是供我们休息和学习的地方,书房的装修也是至关重要的,书房的装修事项主要有以下七点:
1.书房的设计与布置——书房布置通常需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并配以相应的工作室家具设备,诸如电脑、绘图桌等,以满足使用要求。其设计应以舒适宁静为原则,特别是对干一些从事如美术、音乐、写作等的人来说,应以最大程度地方便其进行工作为出点。
2.书房家具怎样符合人体尺度——依照人的活动规律、人体各部位尺寸和在使用家具时的姿势来确定书房家具的结构、尺寸和摆放位置。
3.书桌的尺寸如何确定——家用书桌最好不要采用写字楼用的办公桌,因其不一定与其他家具相协调。
4.书房色彩如何配置——在色彩方面,书房环境的颜色和家具颜色,使用冷色调者居多,这有助于人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由于书房是长时间使用的场所,应防止强烈刺激,宜多用明亮的无彩色或灰棕色等中性颜色。为了得到一个统一的情调。家具和摆设的本色,可以与四壁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调子,在其中点缀一些和谐的色彩。
5.书房如何选取照明——书房照明应有利于人们精力充沛地学习和工作,光线要柔和明亮要防止眩光。
6.书房灯具如何选取——书房照明主要以满足阅读、写作和学习之用,故以局部灯光照明为主。
7.书房陈设如何布置——书房布置得舒适合宜,有利于人们聚精会神地研读。将鲜花、竹筒或其他花器挂于壁上,可形成幽雅的环境。关于书房的装修事项就与您分享到这里,给您做个参照!假如您有更多的装修问题,建议您多去关注下装修的相关知识。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2-10

实木儿童学习桌书桌可升降桌椅套装松木小学生书桌儿童课桌写字台268电脑桌台式家用简约现代松木笔记本电脑桌简易办公桌实木书桌265彭友家私实木电脑桌松木书桌写字台办公桌笔记本电脑桌PY-YC0143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