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家具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红酒柜哪个牌子好?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2-11

选酒最好选压缩机酒柜,由于他温度可以5-18度,电子酒柜就是是10-18度这样子;红酒柜牌子的话,维诺卡夫不错,价廉物美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2-11

通常家庭使用的话,假如对红酒的需求、收藏量少的话,可以用专业的电子酒柜保存。假如收藏量大,建议用压缩机酒柜长期保存,压缩机酒柜寿命都比电子酒柜长不少。红酒柜牌子推荐:维诺卡夫感觉不错

我不是郭靖 2017-12-11

选酒柜最好选压缩机酒柜,由于他温度可以5-18度,电子酒柜就是是10-18度这样子红酒柜牌子的话,我隔壁买了台Vinocave压缩机的,我去看了下,还不错。后来去查了下,性价比也高

蝴蝶效应 2017-12-11

不是很清楚哦,但我知道东莞有一品牌是奥登酒窖,他们做的电子酒柜还行吧。电子酒柜是用来储存红酒的,恒温恒湿、防光避震、通风透气等是应该要有的。电子酒柜有半导体和压缩机两种,压缩机电子机柜制冷快、效果好,性能更稳定,建议买压缩机电子酒柜;电子酒柜设计不错的我知道有奥登酒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