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生活常识 1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桌子桌子价格表谁有?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2-14

1.林氏家具的酒吧吧台桌子,浅胡桃+荷花白,价格是809元
2.巨捷家具有限公司的酒吧吧台桌子,80*30*100,价格是237元
3.凯旋家居的酒吧吧台桌子,高款105cm,价格是1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2-14

录音室桌子价格是6800元,录音室桌子都是钢制结构的桌子,台面都使用的是钢琴烤漆、索尼灰、耐划版。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蝉的生活 2017-12-14

3000*1100的不锈钢桌子,价格大约为3000元一张

小太阳言夏 2017-12-14

现代班椅简易可折叠伸缩实木桌子,价格为850元
2、卓腾美式简易实木桌子,价格为5404元
3、雕刻世家现代简易约折叠实木桌子,价格为398元
4、雅美乐简易便携式实木桌子,价格为209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