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生活常识 1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小白求教卧室背景墙中式风格如何设计好看?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12-14

简约瓷砖背景墙很好的。瓷砖背景墙在家居装饰中应用广泛,有文化气息浓厚的玄关背景墙、现在最流行的个性化电视背景墙、品味十足的沙发背景墙、内在私密的卧室背景墙、充满文学韵味的书房背景墙、更有不少商家也使用的餐厅背景墙等现在市场上还可以的品牌不太多。而且瓷砖背景墙多种多样、装饰尽善尽美,能够体现主人高档的艺术品味和文化涵养。其装饰的风格主要有:中式风格,体现浓重的中国传统文化;欧式风格,或古典或社会或自然:现代风格,多以植物、动物、大海、天空等为主题;田园风格,倡导悠闲自然的生活情趣;简约风格,简约时尚,多引入流行元素结合个性化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12-14

1、中式风格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
2、北欧风格的床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

日历及时 2017-12-14

铭客mbox电视背景墙很不错,铭客MBOX的品牌定位是:艺术背景墙第一品牌!现有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适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墙、餐厅背景墙、书房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及茶舍、酒店等公共商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