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生活常识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怎么选购家居客厅地毯?谁了解?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2-14

NOURISON羊毛地毯家用地毯价格:971.40NOURISON卧室地毯雪尼尔地毯客厅地毯价格:92.00NOURISON卧室地毯雪尼尔地毯客厅地毯价格:92.00NOURISON地毯丙纶地毯时尚地毯波斯地毯价格:1030.00东升奥克兰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地毯1.6*2.3米价格:1500.00NOURISON家用地毯波斯地毯地毯价格:1030.00NOURISON波斯地毯地毯客厅地毯丙纶地毯价格:1604.00NOURISON卧室地毯家用羊毛地毯客厅地毯价格:971.40NOURISON欧美复古地毯羊毛地毯水洗地毯价格:2308.80丽家家居钻石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2*2.8米价格:3600.00NOURISON羊毛地毯水洗工艺地毯复古地毯家用地毯价格:2308.80NOURISON羊毛地毯家用地毯价格:726.60NOURISON欧式宫廷地毯羊毛地毯价格:971.40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12-15

宾馆地毯厂家的报价表:NOURISON羊毛地毯家用地毯价格:971.40NOURISON卧室地毯雪尼尔地毯客厅地毯价格:92.00NOURISON卧室地毯雪尼尔地毯客厅地毯价格:92.00NOURISON地毯丙纶地毯时尚地毯波斯地毯价格:1030.00东升奥克兰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地毯1.6*2.3米价格:1500.00NOURISON家用地毯波斯地毯地毯价格:1030.00NOURISON波斯地毯地毯客厅地毯丙纶地毯价格:1604.00NOURISON卧室地毯家用羊毛地毯客厅地毯价格:971.40NOURISON欧美复古地毯羊毛地毯水洗地毯价格:2308.80丽家家居钻石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2*2.8米价格:3600.00NOURISON羊毛地毯水洗工艺地毯复古地毯家用地毯价格:2308.80NOURISON羊毛地毯家用地毯价格:726.60NOURISON欧式宫廷地毯羊毛地毯价格:971.40丽家家居特瑞娜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2*2.9米价格:2800.00东升托斯卡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1.6*2.25cm价格:1350.00东升卡地亚客厅地毯沙发地毯茶几地毯卧室地毯家居地毯婚庆地毯1.5*2.3cm价格:894.00NOURISON欧式地毯羊毛地毯手工水洗地毯价格:5097.60NOURISON羊毛地毯丝毛地毯欧式地毯价格:5097.60东升客厅地毯卧室地毯立体剪花地毯1.6*2.3米价格:84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心于千里 2017-12-14

家居客厅地毯常用的清洗方式方法:客厅地毯清洗方法
一:水抽洗(可适于化纤地毯)
1、首先用吸尘器进行地毯的全面吸尘,然后稀释清洁剂,也可以注入水箱,
2、等地毯在水箱中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
3、用洗地机抽洗,操作向后行走而使每操作行有一部分重叠,最少经过两次抽洗,
4、在清洗地毯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经清洗完的地毯,
5、让地毯完全干透,为了加快地毯干透,可以开动地毯吹干机,客厅地毯清洗方法
二:干泡清洗(适用于纯毛地毯)
1、与水抽洗前面步骤相像,同样是用吸尘器将地毯全面吸尘,
2、然后进行局部处理,用专用的清洁剂在地毯上边油渍、果渍、咖啡渍单独进行处理,
3、稀释地毯泡沫清洁剂,然后注入打泡箱,
4、用手刷处理地毯边缘、角落以及机器能够推到的地方,
5、用装有打泡器、地毯刷的单盘扫地机,以干泡刷洗地毯,作用一会儿,然后重复,
6、地毯梳或耙梳起地毯纤毛,这对地毯外观非常重要,特别是纤维较长的棉绒地毯,并且有加快地毯干燥作用,
7、用吸尘器吸去污垢和干泡结晶体,等待地毯干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