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生活常识 1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家居电脑桌书架价格如何?有谁清楚?

被采纳
mona 2017-12-19

1美式风格复古创意书架管道墙上置物架电脑桌的价格是565元2美式乡村LOFT复古风格书架的价格是80元3创意美式铁艺复古工业风格书架的价格是400元4美式乡村搁板铁艺书架的价格是1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12-19

200.00实木电脑桌松木笔记本台式简易家用书桌学习桌办公工作写字台210.00儿童学习桌椅可升降带书架实木松木小学生写字台桌书桌套装课桌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情迷花香 2017-12-19

全实木书架带抽屉白橡木家具子组书橱1100元榆木书柜实木玻璃组合书橱实木书柜中式书房3000元实木铁艺电脑桌书桌简约办公桌休闲桌椅茶桌5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9

1.亿家达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890元
2.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1100元
3.中大邦胜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1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