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生活常识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玄关隔断装饰柜怎么设计?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2-22

门厅定做价格不贵的,实际有这些所示;门厅柜客厅隔断玄关柜装饰柜隔断柜RMB550.00定制家具多功能门厅柜鞋柜衣帽柜简约欧式玄关柜阳台装饰柜隔断柜RMB1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12-22

韩斯特价玄关柜双面吧台柜隔断柜屏风柜客厅门厅柜烤漆简易鞋柜868.06售出:8件现代简约门厅柜间厅柜玄关柜客厅隔断柜展示柜装饰柜屏风酒柜188售出:3件雅筑双面实木框屏风防水隔断客厅进门折叠玄关门时尚田园家居790售出:26件雅筑中式双面活动屏风隔断创意时尚家居客厅玄关门酒店办公屏风790售出:4件乐迎迎日式梅花四扇实木折叠屏风客厅酒店办公家居玄关门隔断462售出:6件家居客厅活动屏风隔断办公室创意玄关门时尚向日葵双面布艺定制790售出:3件目暖欧式田园时尚草编办公玄关门客厅隔断折屏宜家折叠屏风47.5

stay 2017-12-22

题主好,一进大门直对客厅阳台玄关该如何设计:这种房型,进门玄关要怎么弄?我喜欢偏北欧+美式的风格。想做柜子然后加镂空隔断,但总感觉太没特色了,还想做成拱门,然后边上打柜子,但又怕破坏了客厅那种敞亮的格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