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用影音 10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yamaha功放571和4064有什么差别啊。谁晓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1-04

家庭影院当然最好的DIY安桥的功放不错啊,天龙,安桥,yamaha,马兰士是四大日系功放。音箱也可以主音箱,炮等牌子分开。音箱有独立卖,而没有功放,这有吗?好多大牌如BOSSJBL,山水,惠威等都是单独买音箱的呀不用担心功放功率不够,大牌的功放足够你HIFIAV了~音箱的话,假如你买多媒体音箱功率肯定不够的~好点的家庭影院都可以听音乐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01-04

音箱与功放搭配从参数上来说主要还是要关注额定功率以及阻抗的匹配。在有条件时,能选大功率功放,绝对别选取小功率。功放的功率是音箱的1.5-2倍。两者阻抗假如有一些轻微偏差,对音质不会有明显影响,而只是会对功放的输出功率产生作用,不过假如音箱输入阻抗低于功放输出阻抗很多时,会造成失真明显增加,严重的时候还会损毁功放。从音质和音响效果上也要做到匹配,现在在市面上的AV功放主要就是日系功放比如安桥、天龙、yamaha、马兰士。安桥在看电影和听音乐两个方面比较均衡;天龙的特点就是硬,你要看动作片,拳拳到肉;yamaha讲究的是一个声场,看巨片特别是灾难片效果更佳;马兰士完全是靠音乐性取胜了,也像你说的,马兰士的声音比较柔和。再有就是美国的功放了,所表现出来的就是更硬。音箱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就像英国声柔和细腻,美国声硬朗大气,再比如音箱的品牌英国Mission(美声)有如甜润柔美的中高频、富有光泽感的音色、宽厚蓬松的低频。搭配的时候也可以中和一下,而不是是强者更强。惠威的哪套家庭影院呢?惠威的音箱一向自诩HIFI与AV兼得,惠威还是蛮挑功放的,有一些人搭配安桥效果不错,而在同级别的功放中,yamaha的功率最低,尽量不要选yamaha的功放了。而马兰士也不适合惠威,终究更多的人还是以看电影为主,以听音乐为辅的,在安桥和天龙中选取就可以了。

独孤不睬 2018-01-04

要买大牌子的功放,当然那些杂牌的功放都是没有环保。再说功放非专业人士和测音仪器是不可能听的出来好坏。杂牌的功放市场的价格水分还是很多,还是建议买大品牌的。买的时候建议可以上网查一些知名品牌了解一下,像是天龙DENON功放,雅马哈Yamaha,安桥ONKYO,马兰士MARANTZ,索尼SONY这几个品牌都是上面给的名次较考前的品牌,楼主可以参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