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生活常识 1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酒吧台吊灯的价格详情谁了解?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1-08

loft爱迪生酒吧卧室创意水管台灯、复古铁艺个性工业台灯,价格是188.00元;loft创意吊灯复古餐厅、网咖个性酒吧金桶树脂雕刻吧台艺术铁艺吊灯,价格是142.00元;复古怀旧老上海茶室馆茶楼吊灯、花纹玻璃灯罩吧台火锅店办公室吊灯,价格是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1-08

弗森餐厅灯吊灯三头创意个性吊灯,餐吊灯,吧台吊灯单头led吊灯6063D399。餐厅吧台单头酒吧吊灯,213.31。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圣经耶稣 2018-01-08

北欧美式烛台吊顶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风格是比较唯美的,复古客厅餐厅灯简约创意个性咖啡厅酒吧吧台酒杯烛台吊灯,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价格就是1229元,我觉得是比较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