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生活家电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电水壶插头软化拔不一下来,而且也烧不了水,怎么办?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1-08

我建议你用不锈钢的电水壶,随用随烧,也很方便,通常的电水壶做一壶水也就十多分钟,两壶就能灌一暖壶水,比较快,但要关注,通常烧两壶水后要敞开盖晾一会,待温度降下来后再做水。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1-08

cpu风扇插头拔不下来的解决办法;
1.向主板上供电的那个20线大插头的某一面是有个钩子钩住插座的,要将那钩子的上端用大拇指使劲捏住,下部才会脱开,方可以拔出。其它的都好拔。
2.一把十字螺丝刀就可以了.把电源从主机上拿下来,卸开盖,把线路板从外壳上卸下来,就可以卸电源风扇了。主板上接头有个卡子,轻轻晃一下再拔就行了.

秋储冬藏 2018-01-08

1,指示灯不亮,不能烧水?假如在电水壶通电后,指示灯是亮的,不过电水壶不工作,这时需要检查电水壶是否有电压输入,检查是否有电压输入,通常出现这种情况,要么是电源插头没有插稳,要么是电水壶发热管出现故障。2,水没有烧沸,电水壶自动断电通常出现这种情况,大多和电水壶的温控器有关,电水壶的温控器,在电水壶的工作过程中,起到的作用就是,监督壶内水的温度,达到一定数值后,断电保护。假如在电水壶烧水时,在水壶内水的温度没有达到标准值,就沸腾或起保护作用,可能是温控器损坏,应该对温控器进行维修,若不行,就更换温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