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生活家电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想买一个电磁炉专用的烧水壶不知道多大的合适?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阿呆 2018-01-11

电磁炉烧水是电磁和铁性金属壶通过磁场转换为热能,带有36v一下的感应电,电水壶烧水是电能通过密封的电炉丝给水加热的,是在完全绝缘的情况下进行的,说它们一个水壶有感应电,而另一个水壶,却没有感应电,主要是加热的原理不同而已.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1-11

以说说对这个品牌的看法,听闻等等,我想了解这个品牌,想买,不知怎样.听说美菱冰箱和即热热水器不错,不知道小家电(电压力锅,电磁炉,电饭锅饭煲,料理机等等.)期望大家可以说说

淡风飞雪 2018-01-11

不知你是家庭里使用还是单位里使用,家庭里使用建议用电磁炉烧水,或者是购买三芯的防干烧电水壶(不锈钢制的)使用,一是省电,二是对人体健康有利。假如是单位里使用,建议用热水器烧水使用,比较方便,但烧的水长期饮用对健康不利。

jianimei 2018-01-11

没见过您说的这个型号,您的电磁炉上没有单独的烧水键吗?我通常用电磁炉烧水时都调在最大功率上,我用的是电磁炉专用水壶,水开后就报警,很方便,做稀饭时就调在文火键上,又不沸锅,用的电磁炉里赠送的汤锅,两个人的饭,少,很方便,炒菜就用赠的炒锅,我用的是SH2060!用了三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