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床品 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问一下瑞兹家居沙发垫价格通常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2-03

题主好,瑞兹家居沙发垫价格:90元瑞兹家居沙发垫是一款高档沙发垫品牌,在国内颇具名气。其中绒质沙发垫是品牌系列主打产品。喜欢高档家居用品,冬天想要购买一块柔软舒适的绒质沙发垫的朋友可以考量它。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2-03

1、精美钻石绒沙发垫,垫,优质瑜伽垫,家居必备报价30.00元。
2、布艺沙发垫钻石绒沙发垫报价1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03

1.家源仿古实木沙发垫80.0
02.韵泰家居仿古实木沙发垫59.0
03.HoneySweetie仿古实木沙发垫9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海绵大宝 2018-02-03

1.美居家居日用品店,型号:沙发垫,参照报价:35.0
02.小艾家居沙发垫店,型号:沙发垫,参照报价:36.0
03.家居日用品店,型号:沙发垫,参照报价:39.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