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夹板木材 2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2
柚木色地板背景墙贴细长花好看吗?谁晓得啊?

补充:柚木色地板背景墙贴细长花好看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2-12

当然可以贴卫生间可以用玻璃贴纸瓷砖贴砖背景墙贴纸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4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2-12

柚木地板或者仿青砖的颜色(古色古香)青砖黑瓦,柚木飘香――典型的书香门地,:柚木色家具最好用欧式带小花那种墙纸作电视背景墙,我同事家就这么装修的,很好看。你拍好家具颜色,带到店里,店家也会给你指导的。

小俏儿nancy 2018-02-12

背景墙贴壁纸或者做有色乳胶漆(和其他墙面不一样的),镜框颜色要统一,不能太多,会显得花、乱。镜框颜色与背景墙颜色要有明显区别。也可以让设计师设计啊,会个性化和符合整个空间风格一点。也可以买些吊线吊起相片框,相框高度接近在你可以碰得到的位置,也可以把照片排得工整些,不过假如工整过分那就太糟了。

心于千里 2018-02-12

好看的, 只要是颜色搭配好看就是可以的,这个不是什么样的花好看,而是只要是你的这个颜色主要的色调搭配起来就是可以的,建议你选取时关注一下颜色的搭配就是比较好的,这个是比较简单的,以自己的爱好为主的,尽量的是选取自己喜欢的

海之音迷 2018-02-12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的话最好选取高发泡深压纹的,看上去效果更令人满意,颜色最好是深一点的,和你家里的家具颜色搭配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