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卫浴洁具 5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9
装修卫浴间,科勒旗一下的卡丽怎么样啊?有谁知道吗?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3-29

建议楼主可以看看卡丽,我家当时装修的时候老公定的,说是科勒旗下的,价格也略微便宜点,建议楼主可以先去官网看看~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3-29

我同意买浴室,装浴室柜的话浴室看起来就整洁一点。不然东西乱放看着太乱,买个材质比较好的还能长久使用。楼上推荐的国际一线品牌价格有点消受不起,科勒旗下有很多,其中的卡丽个人觉得就不错啊,并且也没有很贵。

stay 2018-03-29

卡里与科勒属于子母公司关系,不属于分公司性质。并且设计风格与科勒完全不一,没有实际档次关系,请放心选购。——喵管家

wangbeike 2018-03-29

卡丽所有品类有这些:卡丽水龙头,卡丽马桶-坐便器,卡丽浴室柜-台盆柜,卡丽蹲便器,卡丽浴缸,卡丽面盆-台盆,卡丽干手器2003年,针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快速变化的卫浴需求,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美国科勒在中国推出了代表年轻时尚的全新卫浴品牌——卡丽。它的诞生完全迎合了中国年轻一代对卫浴时尚、健康、环保、舒适的所有想象。|假如说,科勒是经典与优雅的典范,那么卡丽就成为兼具时尚与年轻的新生代力量,一经推出,成长迅速,卡丽拥有泰国和中国两个产品研发中心,每年为中国及亚洲卫浴市场推出大量卫浴精品,从满足紧凑型卫浴空间的多功能座便器到拥有大储存空间的精致浴室家具,每件产品都是卡丽为购买者倾心打造。发展至今,卡丽已成为拥有完整产品线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作为科勒旗下品牌,卡丽不但传承科勒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特性。更成功塑造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时尚的外观,健康环保的理念,强大的功能,丰富的卫浴空间具体措施,都让卡丽日益受到新兴中产阶级及城市年轻白领的关注和厚爱。成为年轻时尚的代言和名副其实的国际卫浴流行风向标。|在工程市场,卡丽以提供快速产品定制化服务而著称,成为中国众多顶尖地产商的合作伙伴。2008年,卡丽卫浴更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卫浴供应商,得以向全世界展示卡丽的非凡风采。|卡丽拥有泰国和中国两个产品研发中心,每年为中国及亚洲卫浴市场推出大量卫浴精品,从满足紧凑型卫浴空间的多功能座便器到拥有大储存空间的精致浴室家具,每件产品都是卡丽为购买者倾心打造。发展至今,卡丽已成为拥有完整产品线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呖呖牧 2018-03-29

老房子卫生间改造方案:装修前卫浴间的主要问题是建材和洁具老旧,卫生间的装修风格还停留在90年代。此外,没有明显的干湿分区也是关键问题。脱去90年代的老旧外衣,换上时尚的新装,卫浴间瞬间变了样。换掉老旧的卫浴设备,蹲便器改成座便器,位置有所变动。卫浴间翻新改造怎能缺少瓷砖,墙面砖和地砖砖的挑选应该有讲究,款式、色调、尺寸,缺一不可。墙面装修使用的瓷砖应该防止阴沉,选取浅色调,反光度足够的瓷砖最好。考量卫浴间采光问题,挑选了一款浅色调的瓷砖。卫浴间翻新改造怎能缺少瓷砖,墙面砖和地砖砖的挑选应该有讲究,款式、色调、尺寸,缺一不可。墙面装修使用的瓷砖应该防止阴沉,选取浅色调,反光度足够的瓷砖最好。卫浴洁具是不能缺少的,花洒、浴室柜和座便器,缺一不可。挑选一款虹吸式排水座便器。对于小面积卫生间来说,浴室柜最重要的是节省空间。在卫浴间装修中,门窗是继洁具外的重要产品。卫浴间的水汽重,容易使门窗潮湿发霉,由此看来挑选门窗时候应该考量好防潮性,其次是节省空间。改造后的浴室门是折叠式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