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餐饮酒吧 5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我家的电视背景墙有两个对称的暖气片,怎么设计好看又经济?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补充:问题补充:这个沙发要挪走的,电视背景墙高2.6米,宽4.5米,暖气片离地高1.1米,宽0.6米。现在已经涂上了白色的乳胶漆。盼设计效果图。谢谢,问题是我家连地板都装好了,不好再用砖砌墙了吧?我想中间贴壁纸,两边贴玻璃马赛克,不知行否?想请教马赛克怎么收边,才能和墙纸链接?以及和左右墙的阳角阴角连接?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4-04

你好我个人建议矮墙当电视墙设计好看点的话不能为做电视背景墙而做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要关注家居整体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配合与映衬还要考量其位置的安排及灯光效果,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色彩运用要合理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暖气片通常是可以移位的。或者把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对调下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4-04

以沙发为主,由于观看者的感受是以坐在沙发上为基础做参照的,之后假如感觉电视背景墙不够对称可以设置摆设饰物修正,这是当今最流行的错致装饰法。家里客厅有一面短点的墙一面长墙,我家的设计师说短墙放沙发,长点的布置电视墙,可我总认为长点的应该放沙发,短的才是电视墙.

比目鱼ok 2018-04-04

好看的,我家也是这样的,不过电视墙不要和其他的相同,电视背景墙要选取一些比较有韵味的,不要选取黄色或者闪闪的那些墙纸,这样看电视的时候眼睛会不舒服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