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9611| 生活家电 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主要看性能,哪台电视机画质好些?

被采纳
mb46929670 2018-04-16

飞利浦,快去买9002款的!OLED电视里性价比高,画质很棒。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29862 2018-04-16

我真的好喜欢具有流光溢彩功能的电视机,6650款好棒哦!

mb46929777 2018-04-16

我在飞利浦实体店使用过量子点电视,我觉得它的画质比普通电视好很多,等我攒够了钱就去买一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