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夹板木材 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林氏木业沙发如何样?林氏木业沙发怎么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4-26

林氏木业木质沙发LS8603RMB7390喜梦宝木质沙发组合SS82665RMB3576宜华家居实木沙发H014RMB8770卓匠木质沙发SF0445RMB5225岭林木质沙发LL-821L转角沙发RMB25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26

盛唐古韵实胡桃木沙发组合9590元心居名家楠木沙发11528元聚林氏木业实木沙发91156780元华日家居胡桃楸木实木沙发1178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购买以实际为准

麻辣香肠 2018-04-26

沙发比较有名气的有法拉丹顿、全友、洛莱、几度、百谷、陆虎、大森林、林氏木业、柏斯町这些牌子。

香柏年,松堡王国Sampo,贵人缘Greeni,林氏木业等等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