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玄关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需要一个小吧台作为玄关用,样子简约现代?有哪位了解?

请问各位大侠,这样的户型玄关我想这样设计好吗(我用铅笔画好)?右边鞋柜玄关隔离餐厅,加前面一个座屏隔离客厅。左边放小板凳,人入门后坐下换鞋,换好鞋后想入客厅左边走,想入厨房右边走。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5-04

还不错设计,不过关注玄关的位置要把握好,并且不能太大,会显得进门处太拥挤,同时颜色上也尽量选取浅色明亮的颜色,这样会比较敞亮大方。而且又要挡住看到客厅厨房的视线,不然在风水上会破财漏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5-04

进门的玄关,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个简约现代感的鞋,在小小的玄关处发挥着实际的收纳作用。小户型选玄关柜时尽量选取纯白的色调,不仅与门、地板的色调统一,并且还可以让小户型的玄关显得宽敞,让小空间灵动起来。另外玄关柜的选取还需要搭配整个家居的风格。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04

现代简约风格阁楼装修设计好:
1、在设计中,大胆的将吧台纳入客厅空间,电视柜与吧台形成完美结合,即美观又小资。客厅角落的装饰板,用来放置业主喜爱的物品,每件物品后面,都有自己的小故事,也承载着屋主的点滴幸福。沙发背景墙,最终选用文化石这一个性十足的材质。
2、在整个案子的色彩搭配上,沟通中发现客户喜欢简洁、纯净的东西,黑、白是我想要的主色彩,但若单纯用黑白表达,太过生硬,没有生活气息,在局部又以窗帘、抱枕、吧凳等明亮度较高的黄色饰品家具作为点缀,瞬时点亮了整个空间。
3、现代简约风格装饰作为现在装修市场中购买者首选的设计风格,由于它的简约、精致以及个性化的设计方式与当下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情趣相吻合,在加上时尚、潮流的设计特点让现代简约风格成了装修中的一大特色。

犬不也 2018-05-04

一、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完工效果图
一:秋日私语在整个现代简约风格案子的色彩搭配上,沟通中发现客户喜欢简洁、纯净的东西,黑、白是我想要的主色彩,但若单纯用黑白表达,太过生硬,没有生活气息,在局部又以电视柜、吧台等明亮度较高的黄色饰品家具作为点缀,瞬时点亮了整个空间。现代简约风格
二、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完工效果图
二:素境客户思想前卫时尚,设计之初,表达出这样的诉求:现代简约风格路线,但想要一个不一样的家。看似简单的要求,实际上要真正落实到设计的每个点上,难度不小。开始和业主沟通,关于喜欢的家具,平日翻看的喜欢的家具图片,期望能挖掘出客户内心那个自己想要的家的感觉。一步步的沟通,对设计,对局部处理的细节也一点点的清晰了起来。现代简约风格
三、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完工效果图
三:黑色魅影设计中,大胆的将吧台纳入客厅空间,电视柜与吧台形成完美结合,即美观又小资。客厅角落的装饰板,用来放置业主喜爱的物品,每件物品后面,都有自己的小故事,也承载着屋主的点滴幸福。沙发背景墙,最终选用文化石这一个性十足的材质,也是在前期沟通中对于客户“个性、时尚”家居需求的一个设计灵感,并最终得以实现,斑驳肌理,即个性又含蓄。百度搜索董龙设计看整套作品,学习、参照都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