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卧室 2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5
白墙,红木衣柜,白色瓷砖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床和窗帘?

卧室太晚不大,我是20岁年轻人,想知道怎么搭配才好看,舒服?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5-25

棕色窗帘搭配方法;主要是窗帘是深紫色,地板是浅棕色家具建议你配白色的衣和床,沙发可以挑一个紫色和白色相间的,就像紫色沙发耐脏白色靠垫明亮,这样可以协调屋内的颜色,这样屋子看起来不会很暗颜色也不会很乱。卧室提神是不好的,要的就是温暖的感觉,到里面就犯困才是最好的效果的,可以用米黄色的被子

其他回答(共3条)

1、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大的书橱、一个衣柜、白墙壁、木地板
2、上述家具颜色都是暗红偏黄的,窗帘是双层白色带粉色的
3、房间大约12平米,偏向正方形我推荐您去太平洋家居的效果图专栏去看看装修的效果图,里面的搭配都很漂亮,肯定会对您有用,给你一定的启迪和灵感!

凡士拉 2018-05-25

门可用富贵红,衣柜可选和门接近的颜色或者选地板和房门之间的颜色,至于床颜色看你选皮床还是布艺床或是实木床了,木床要选和衣柜同色的,皮床和布艺床可自由选取一些,看自己喜欢的颜色或同墙颜色搭配而定吧。

时间去哪er 2018-05-25

棕色复合地板应该搭配颜色的家具:
1.红木家具本身具有古朴典雅,高大上的气质,地板一定要配深沉,大气颜色的地板;
2.一层是榆木仿古,颜色偏黄;一层是红棕色。两层可以选不同的颜色,一种是白色带木纹感觉的,木纹色走暖色系比如胡桃木色,在卧室用,配暖白的衣柜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