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过道 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大门正对的走廊要如何处理?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6-06

大门正对直路或长走廊,大门与直路或窄长的走廊对冲,而走廊两侧又没有其他的门口以抵消煞气,这情况会对自己的家宅构成冲击煞气,容易引致家宅不安,令家庭成员的财运不稳。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6-05

客厅在门口需要讲究的有:
1、客厅大门正对电梯吸气:假如客厅大门正对着电梯,那么就刚好反冲。住宅本应该吸气,但假如与电梯直对,气就无法聚拢,而会散去到别处,可以说是大忌。,客厅的大门不能正对电梯。可以在门后设置屏风来阻挡内气泄露。
2、客厅大门面对尖角:客厅大门不能正对着烟囱或是一些尖角造型的建筑,假如大门正对着这些造型突出的建筑,就如正对一把尖刀。这对于住宅运势是非常不利的,大门本是接纳阳气之所,不应该接纳外界的煞气。
3、客厅大门对楼梯退财:假如客厅大门正对着楼梯,就会形成不利的格局。由于楼梯是向下的,大门正对楼梯就会将财气外泄。那我们该如何处理这种问题呢?我们可以在门后面设置屏风来阻止财气外露。假如正对的是向上的楼梯,那财气也会外流,可以在门口设置大叶的植物,就像发财树、金钱树等,就可以将财富引入室内了。
4、客厅大门对走廊或通道:假如大门正对走廊或者通道,就如同穿心之箭。可以在门口放置屏风来遮蔽其锋芒。假如大门正对着大路,就应该以环形的花丛来化解直冲的外力。由于圆润的造型较为吉利,可以阻挡煞气。
5、客厅大门不宜太窄:客厅的大门假如太窄了,就会让人产生压迫感,很难聚财生气。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大门是出气口,气口不能太窄。大门越是开阔,寓意也就越是吉祥。
6、客厅大门对大树:客厅的大门是不能正对着大树的,假如大树正好在气口上,就会吸纳到过重的阴气。而且大门也不能对着死胡同、三角形街道等地方,这些地方又衰又废,万万不能正对着。

遥远的ta 2018-06-05

工厂大门的风水学常识一个工厂,要运用风水知识来促进发展,要涉及到很多事项,大到厂址的选取,小到办公室里面东西的摆放。门,亦是其中一项重要的环节。风水大师许少锋将我们讲解,工厂如何依照风水来布置大门。风水大师邹易明指出,工厂大门对工厂的坐向起着决定性作用,而坐向又决定着工厂的运势。好不好看大门,旺不旺看明堂,由此可见大门的重要性。从风水学上讲,工厂大门不可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这是一种“败财局“。该种说法是从“以水为财“的理念中引申出来的。假如屋前有水运气就会顺势流走,对于这种情况,风水大师邹易明指出,可以再门口放一盆大叶的土养植物,用此种办法来防止“水“的流失。工厂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在风水学上将此种情况称为“如利剑穿心“,有不吉之论。人从走廊经过所产生的急促气流、沙尘、噪声会从正对走道的大门“直冲“入屋,传统的化解方式为在门下加上门槛或在屋内正对着大门的位置设一玄关。对于大门正对阳台或窗的情况,可通过设置玄关或者挂布帘来缓解,防止达不到“藏风聚气“的效果。此外,大门不可做成拱形门,也不可有横梁压门的情况发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