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卫浴洁具 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toto洗脸盆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我想问问大家toto洗脸盆价格是多少谁能给我讲讲看啊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6-06

TOTO水龙头单孔单柄洗脸盆台盆柱盆用混合DL321S,价格458元。TOTO卫浴全铜洗脸盆面盆坐式龙头单孔单柄冷热水龙头DL345A,价格7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8-06-06

TOTO洗脸盆龙头DL363600元TOTO洗脸盆龙头DL362-1988元TOTO盆用混合单孔水龙头DL321S4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影之名 2018-06-06

题主好,后现代橡木洗脸盆洗漱台组合的价格是2900元。LVFAN绿帆时尚后现代浴室组合的价格是1020元。雅品简约现代洗脸盆组合的价格是811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