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家具 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床垫谁牌子好?床垫十大榜首品牌?谁有报价?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6-13

垫谁牌子好?床垫十大榜首品牌?谁有报价?
好的床垫品牌也就那么几个
大家可以上家居网榜单看看床垫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十大品牌排名床垫十大品牌包括罗莱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花为媒床垫、吉斯床垫、爱舒床垫、晚安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大自然床垫。排名不分先后,十大品牌排名中罗莱床垫因其良好的弹性、透气性和舒适度,深受广大新老客户喜爱

书生秦 2018-06-13

穗宝(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雅兰(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十大床垫品牌)晚安(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湖南名牌)星港(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专业大型合资企业)吉斯(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山东名牌)皖宝(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安徽名牌)八益(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四川名牌)联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爱舒(十大床垫品牌,中国著名床垫企业,上海名优产品)

完美白羊男 2018-06-13

穗宝(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雅兰(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十大床垫品牌)晚安(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湖南名牌)星港(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专业大型合资企业)吉斯(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山东名牌)皖宝(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安徽名牌)八益(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床垫品牌,四川名牌)联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爱舒(十大床垫品牌,中国著名床垫企业,上海名优产品)这是整合自MAIGOO十大品牌网的床垫的十大品牌呢,你说的垫被应该是床垫的吧,或者是被褥?呵呵,假如是被褥的话你还是自己再上去查一下十大品牌的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