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卧室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仿古凹凸实木地板,黄褐色配什么颜色的家具?

我是90后小姑娘,卧室刚装修好,现在要配家具。30平米,有隔间,后隔间有窗户,里面是卫生间,通风蛮好的。还有一般隔间,墙面是白色的,实木地板,我想弄的简约点。墙上有点装饰品最好,房间不要电视机,还有个写字桌蛮大的,颜色和地板是同色系。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14

白蜡木颜色比较浅。圆盘豆质地较硬。白蜡木主要用于豪华家具地板,衣帽架,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运动器材,工具把手等。更广泛用于机械制造,滑雪板,浆和家具生产,是美式高档家具的主要生产木料之一,纹理美观自然。树皮和果实用于医药做泻药,也可提取黑褐和蓝色染料。圆盘豆树种,属于上等实木地板材料,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其中以加纳出产的尤为珍贵。主要用来制作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6-14

家具与地板颜色配色原则
一:近色系相配。如选取了黑胡桃贴面板的家具,可用褐色的大果阿那豆、硕桦、白蜡木地板颜色相配。近色相配,装修风格显得活泼、和谐、秀气。家具与地板颜色配色原则
二:是对比色系相配。如选取深红色系的仿古家具,有的时尚家庭,会选取浅黄色系的枫木地板配色。这种地板颜色黄中偏白,与深红色的家具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家具与地板颜色配色原则
三:同色系相配。如选取了褐色为主白色镶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选取了仿红木的实木家具,可用红色系的叶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同色相配,装修风格严谨、有序、大气。

为家走起1989 2018-06-14

圆盘豆树种,属于上等实木地板材料,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其中以加蓬出产的尤为珍贵。主要用来制作地板。番龙眼实木地板属于实木地板中较为经济实木的地板种类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地板色差小、安装效果好。经济型装修的用户可以依照自己家装修风格和对色彩喜好的不同选取使用番龙眼实木地板。

齐都之夜 2018-06-14

金刚柚实木地板比较好:
1.微针孔稳定结构,使金刚柚木实木地板既有强度又有韧性,稳定性好,通常硬杂木地板装好两年以后冬天会出现较大收缩,缝隙达3至4毫米;而夏天又膨胀起鼓,出现较大的松动响声。金刚柚木实木地板则非常稳定,缝隙变化很微小;
2.金刚柚木地板颜色经典,金黄褐色至古铜色,优美的墨线、斑澜的油影、整体铺设构成千姿百态的自然风光,蕴透着深厚的大自然气质,特别古典高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