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具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大森林家具怎样样,大森林家具质量到底好不好?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6-20

这个是不错的,我之前用过他们家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并且价格不算太高,值得一试,在济南大森林专卖店有两家,分别是:大森林木门,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森林装饰公司,地址:济泺路99号附近;大森林家居标准材质——环保与品质并重。你可以去他们店里多看看,估计会有收获啊。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6-20

富林木地板价格在70元一米,福林家具还不错,口碑还行.他们的地板所选用的板材都是环保的优质板材,漆料也都是健康优质的漆料,保证对人体的健康不会造成任何的危害,在产品的设计风格上,大森林家具的风格包括有韩式风格、欧式风格、法式风格以及现代化的多种时尚风格,每种风格都各具特色,现在大森林家具的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畅销。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8-06-20

题主好,方管架的价格据我的了解都是不高的,价格有这些:
1.大森林家居馆1.5米实木床架价格是在77元,采用的都是实木制造的,使用的时间长,防腐蚀性能强。
2.广州宜立家具1.8米松木床架价格是在232元,价格还算不错的,可以接受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