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他 9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问一下多少米才能算是高层建筑?谁了解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6-22

通俗一些讲,就是要南北通透,方可以通过开窗的方式更好的形成对流或通风。无论高层建筑还是多层建筑,都是这个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22

裙房指与高层建筑相连的附属建筑。裙房亦称裙楼。裙房的高度通常不超过24m;裙房高度小于10米(含10米)时,按低层间距控制;高度超过10米、小于24米(含24米)时,按多层间距控制;高度超过24m时,按高层间距控制(国标GB50045-95高层民用建筑设计规范规定:与高层建筑相连的建筑高度超过24m的附属建筑,一律按高层建筑对待)

第一类高层建筑:9-16层(高度到50米);第二类高层建筑:17-25层(高度到75米);第三类高层建筑:26-40层(最高到100米);超高层建筑:40层以上(高度100米以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