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240| 暖气设备 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5
和成卫浴的淋浴花洒好用吗?

被采纳
玫樱瑰花 2018-06-25

我新房的淋浴花洒是上周末给安装好的,说实话,和成卫浴的东西就是人性化,材质比较好,多重出水模式,花洒设计也比较满意,喷枪可以冲洗地面,花洒出水量也不错,总之性价比很高,总体比较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天黑了又如何 2018-06-25

用了两年,和成卫浴的东西还可以,一直用得比较顺手,到现在都没坏过~

飞到记忆深处 2018-06-25

可以啊,这个牌子的,性价比相对高一些,用料比较足的,电镀比较好,安装也方便,自己很快就安装上了,基本不需要怎么折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