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建筑构件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80平米客厅吊顶如何装修比较好啊?求推荐几款图纸谢谢!

被采纳
pingka 2018-07-12

题主好,推荐几款比较好的吧:1TCL集成吊顶2艾美特集成吊顶暖风机浴室浴霸3路易科林斯浴霸集成吊顶4美菱塞纳春天集成吊顶电器5上龙集成吊顶6樱花集成吊顶配套电器7特洛帝斯集成吊顶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7-12

复试客厅吊顶装修也是很容易的,我觉得射灯装饰也是比较好的,客厅挑空过高,设计师应该先解决实际做法是采用体积大、样式隆重的灯具弥补高处空旷的感觉,就比复式客厅装修效果中采用长款吊灯来弥补空间的空旷感,超经典,超级精彩的。

婧兰蝶子 2018-07-12

推荐几款1巴迪斯集成吊顶(国内集成吊顶行业唯一的国际品牌)2奥普集成吊顶(卫浴吊顶领导品牌,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3容声集成吊顶(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品格集成吊顶(源自于意大利的集成吊顶品牌,意大利品格集团)5美菱集成吊顶(中国驰名商标,合肥美菱集团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这几款的信誉是比较好的,口碑评价都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期望对你有用。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7-12

我的客厅要做电视背景墙的那面墙的实际面积只有7平米,我应该怎么装修我的电视背景墙比较好。你可以在墙面放一面镜子,这样既美观实用,空间在视觉上也给人以放大的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