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维护保养 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15
地砖要怎么进行日常维护?

被采纳
遮天王 2020-05-15

首先肯定要注意经常清洁表面,然后针对于藏污纳垢的缝隙,可以在细缝刷一道防水剂,起到防水、防霉的作用。另外,如果表面出现磨损,还可以适当进行修复,如定期打蜡,延长瓷砖釉面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23-08-31

地砖的日常维护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定期清洁:使用清洁剂和清水定期清洁地砖,不要使用过酸或过碱的清洁剂,避免腐蚀地砖表面。
防止刮伤:避免使用锋利的物品划伤地砖表面,以免影响美观度。
防止弄脏:食物、饮料、油漆、化妆品等液体物品不应在地砖表面泼洒,以免留下痕迹或损坏地砖表面。
保持干燥:在清洁后应及时擦干地砖上的水分,保持地砖表面干燥,避免因潮湿而滋生细菌和出现斑点。
打蜡处理:定期对地砖进行打蜡处理,以增加地砖的光泽度,同时保护地砖表面,延长地砖使用寿命。
以上是地砖的日常维护方法,如果地砖出现损坏或难以清洁的情况,可以请专业人员进行处理或咨询售后服务。

樱花漫天 2023-08-31

地砖的日常维护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定期清洁:使用一些中性清洁剂,不要使用酸性的清洁剂,避免腐蚀地砖表面。湿拖把清洁后,要及时用干布将水擦干,保持地面的干燥。
打蜡处理:将地板砖表面打蜡,可增加表面光泽度,并能起到防滑作用。
使用去污剂:有顽固的污渍,可使用去污剂进行清理,然后再打蜡。
清洁接缝处:可使用牙刷蘸取少量去污膏除垢,再在缝隙处用毛刷刷一道防水剂,可防渗水且能防霉菌生长。
以上就是地砖的日常维护方法,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