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维护保养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急救!!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beinila 2019-01-29

全自动洗衣机它的功能比较全面,让人们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不过在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一些故障。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原因之衣物不平衡:当洗涤物不能被调整到平衡时,洗衣机会自动设定一个低转速,在这种转速下的脱水效果会稍显差些。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原因之顶盖的开关损坏,洗衣机在脱水时由于是高速动作,不许打开顶盖,在顶盖上有一个连动开关,一打开盖子电路就自动断开。假如其损坏脱水就不会动作。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原因之衣物质地:吸水性能较强的洗涤物建议使用高速脱水(部分高档衣物不能选用高速脱水)。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的原因有:
1、衣物不平衡:当洗涤物不能被调整到平衡时,洗衣机会自动设定一个低转速,在这种转速下的脱水效果会稍显差些。
1、顶盖的开关损坏:洗衣机在脱水时由于是高速动作,不许打开顶盖,在顶盖上有一个连动开关,一打开盖子电路就自动断开。假如其损坏脱水就不会动作!
2、衣物质地:吸水性能较强的洗涤物建议使用高速脱水(部分高档衣物不能选用高速脱水)。
3、排水系统堵塞:盛水筒内的洗涤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内泡沫过多,筒内的洗涤液一时难以排净,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不能进入脱水程序。
4、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脱水程序是在洗涤液排净后,水位开关复位的条件下开始的。假如排水水位开关损坏,脱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后进行的程序,假如水位开关损坏,将无法进入脱水程序。

专属笑晴 2019-01-29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我已用二十多年了,当接通电源,打开洗衣机接自来水管线上的闸门开关,按下洗衣机的电源开关。选取洗衣程序,选取水位,当放入要洗的衣物,添加洗衣粉后,按开始程序,洗衣机自动加水,当水加到一定的水位后,洗衣机转动开始洗衣,衣物洗完,自动排水,对衣物进行脱水。洗衣机自动加入清水,进行漂洗,可漂洗一次或两次,再次的进行脱水。把洗完的衣服拿出洗衣机凉嗮。配套的洗衣机加水管可到小天鹅的维修售后服务部买,可以人工加水洗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