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维护保养 10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洗衣机内胆(内筒)倾斜是怎么回事?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9-01-29

家电使用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毛病,今天我就来介绍下海尔滚筒洗衣机漏水是怎么回事,怎么维修。
一、最常见的海尔滚筒洗衣机漏水原因,故障是机门胶圈有小孔漏水。对拆下的胶圈进行仔细检查,发现是胶圈的折皱处与胶边在洗衣过程中长时间磨擦引起磨损穿孔。由于泥沙、硬物、沙土钻人洗涤桶内,会磨损轴封,造成漏水;而硬物会损伤或卡住波轮,造成电机过载而烧坏。在洗涤衣服之前一定要把衣兜内的硬币,硬物等取出来。
二、海尔滚筒洗衣机漏水的原因,
1、排水胶碗破损;
2、弹簧弹力减少,使水胶碗与排水口压紧程度不够;
3、弹簧压伸形变的路径稍偏斜于弹簧的中心轴线,使排水胶碗不能于正中位置压紧在排水口上。这些都会引起排水口与排水胶碗的部分接触边缘出现小缝隙。这些情况只要拿下排水过滤网即可观察到。解决方法:假如遇到洗衣机漏水,可将排水阀的下底壳盖打开,取出弹簧和胶碗查找原因。假如洗衣机漏水是由弹簧的毛病造成的,但又无同规格的弹簧更换,可先将弹簧拉长一点,重新装上试一试。如还有漏水,再取下弹簧与胶碗之间的塑料弹簧上顶垫,在上顶垫插入弹簧内的圆管外再套上一段硬塑胶管,使弹簧上端顶在套管上。这样在胶碗启闭排水口行程不变的情况下,相当于加大了弹簧压缩形变,因而弹力增大,同时矫正了弹簧完全恢复原长时出现的稍偏斜轴线的毛病。经过这样的处理,洗衣机的漏水现象就可以得到排除。
三、海尔滚筒洗衣机漏水部位及漏水原因海尔滚筒洗衣机漏水属于机械性故障,常见的漏水部位有:前门视孔漏水、底部漏水、外筒前盖边沿漏水和进水部位漏水。
1.前门视孔漏水滚筒洗衣机的前门圆形视孔窗是放、取衣物的部位。该视孔由异形密封圈和玻璃视孔窗组成。异形密封圈连接在洗衣机外筒和外箱体之间,用来防止洗涤液从外筒渗漏到洗衣机外。异形密封圈与外筒的连接是靠一只用螺栓紧固的钢丝卡圈卡紧。由于长期使用和外筒频繁振动,往往会使紧固螺栓的螺母松动或松脱,致使钢丝卡圈松动而造成密封不严,而让水从外筒中漏出。检修该故障的方法是:将玻璃视孔窗打开,卸下视孔窗与机箱连接的紧固螺钉,拆下玻璃视孔窗,然后把洗衣机倾倒,将钢丝卡圈紧固螺母重新紧固,再把玻璃视孔窗装上。前视孔漏水的另一种可能是:异形密封圈的唇口变形或破裂,使门密封圈的唇口与玻璃视孔窗不能充分密贴,起不到密封的作用而漏水。此时应更换异形密封圈。此外,玻璃碗不圆或损坏也会使门密封圈和玻璃碗不能充分接触而漏水,则应更换玻璃碗。
2、进水部分漏水进水部分漏水的原因有四种:
(1)进水管与进水阀连接不好或进水管损坏而漏水。解决办法是:将进水管的一端加橡胶垫圈后,装到进水阀上拧紧或更换进水管。
(2)进水管与水龙头连接处漏水。原因是:封水圈中的胶垫没有与水龙头出水口底平面压紧,此时应按进水管的安装方法重新装一次;也可能是水龙头出水口底平面不平,可用锉刀锉平。
(3)进水阀与洗涤剂盒的连接管有裂纹、孔洞或连接处钢丝卡圈松动而漏水,此时应更换连接管或紧固钢丝卡圈。
(4)洗涤剂盒本身有裂纹,回旋进水管有孔洞、裂纹或回旋进水管与洗涤剂盒的连接处钢丝卡圈松动,应更换洗涤剂盒或回旋进水管,紧固两者之间的钢丝卡圈,漏水现象即可排除。
3.外筒前盖边沿漏水造成外筒前盖边沿漏水的原因有:装配过程中前盖橡胶密封圈和大卡环没有装配好和洗衣机使用中由于内筒震动使大卡环螺钉松动,使洗涤液从缝隙中渗出。修理时,可将洗衣机外筒整体从洗衣机外箱中取出,拆下外筒前盖,将橡胶密封圈重新涂一层303脱粘剂,再沿外筒边沿用钳子轻轻修整,消除不平现象。前盖边沿同样也要修平整,对正后,再将大卡环紧固,重新装配好即可。
4.洗衣机底部漏水海尔滚筒洗衣机底部漏水,首先应查找漏水实际位置,再查找出漏水原因。如因连接不牢而漏水,则需要重新接好;发现是零部件损坏或有制造缺陷,应更换零部件。常见的漏水部位及漏水原因有:
(1)从洗衣机正面看,假如右后部漏水,则是排水管与排水泵的连接不实或者是排水泵和过滤器之间的橡胶连接管有砂眼、裂口或连接处连接不可靠,也可能是排水泵泵体密封处的螺钉松动。
(2)洗衣机的右前方漏水,则可能是过滤器波纹管或连接管有砂眼、裂口及连接不牢。
(3)洗衣机的中间偏前漏水,其原因是外简筒身与前盖之间没有紧固好,即外筒扣紧环螺钉松脱,或橡胶波纹管连接的金属压板与外筒紧固不牢,或是外筒焊缝焊接不牢,或外筒密封圈有裂缝。
(4)外筒后面的叉形架处漏水,其原因有两个:一是外筒叉形架与外筒之间橡胶密封圈装配不正或密封圈损坏。可将外筒叉形架拆除,将密封圈重新安装好,或更换密封圈。安装新密封圈时,在将密封圈嵌入外筒的轴孔时,应将密封圈三角凸起的一面朝向叉形架;另一个是内筒轴承磨损,内筒轴与轴承之间间隙过大,造成漏水而且噪声大,应更换内筒轴承。大约原因就这么多了,具体措施也有了,假如自己不能维修的话建议找专业的师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1-29

西门子WM12P2691W洗衣机有筒自洁功能。筒清洁的意思就是定期清洗洗衣机的内筒。洗衣机用得时间长了,假如不定时清洗,就会慢慢出现水发浑、漂洗不干净等情况,有时还会散发出一股霉味。揭开洗衣机的密封圈,会发现一层稠糊糊、黑腻油亮的污垢,隐藏于内外筒壁之间,洗衣机使用越久积垢越厚。每次洗完衣服洗衣机排完水,外桶里面总会残留一些液体,时间长了,潮湿的洗衣机内就会产生大量霉菌,洗净的衣物在这里面一搅和,也难逃被霉菌污染的厄运。最好是一个月清洗一次。清洁的时候你以加点清洗剂放在洗衣盒内,这样内筒更干净。也有洗衣机专用清洁剂。

木头家居 2019-01-29

是装在甩桶下,起平衡定位的桶座损坏导至倾斜过度,造成的。
一、打开洗衣机后盖,检查减震平衡簧是否损坏折断。解决方法,家电维修买套弹簧换上。
二、检查甩干桶铸压轴根部是否氧化锈蚀变形不同心。解决方法,购置新桶换上。
三、假如以上无问题去掉甩干桶,再顺着皮碗的孔往下看,假如看不到甩干电机的连接器或是歪的,拆下电机检查固定电机的减震平衡簧是否有一 两个变形或者电机的安装方位不正确。
四、如以上都没有问题,就是整机塑料外壳收缩变形造成位置挪位,可以给歪向哪一边的减震坐上加垫片,装上电机直到看到连接器的孔,装上桶就可以解决。

一夜七次郎 2019-01-29

滚筒洗衣机震动过大,可从以下几点检查1)新机第一次使用,应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拆除运输板和运输杆,实际详见说明书。2)打开洗衣机上盖,检查外筒上面的配重块和外筒前面的配重块螺母是否松动或脱落,如有脱落现象,应及时更换。3)调整地脚螺钉使洗衣机处于平稳状态。4)检查悬挂外筒的四只挂簧是否安装真确,是否脱落,四只挂簧长度应基本相同。5)将洗衣机稍作倾斜,打开洗衣机后盖,检查洗衣机底部支承外筒的两只减震器是否松动,检查紧固减震器的四个螺母是否拧紧,若减震器从孔中脱出,应放入孔内后重新上紧,紧固螺母应采用自锁螺母。6)使用洗衣机时勿将程序控制器旋钮直接旋至高速脱水档,否则造成洗衣机内筒强烈震动。7)当洗涤一件衣物时,若织物无法在滚筒内均匀分布,就会产生很大的不平衡震动。通过以上几方面进行检查、调整,震动过大的现象通常可以消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