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维护保养 8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天然椰棕床垫怎么样对睡眠好不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9-01-29

椰棕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9-01-29

1.自然梦床垫乳胶床垫纯天然椰棕床垫棕垫圆梦系列381
62.自然梦椰棕床垫全棕床垫椰棕垫床垫全椰棕硬儿童护脊床垫天然B7123.3E椰梦维天然乳胶椰棕垫自然棕榈床垫1.5m硬棕高箱薄床垫儿童3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实地为主

韩尕烷 2019-01-29

天然椰棕床垫最好的有穗宝椰棕床垫、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大自然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29

天然椰棕垫有透水透气,弹性适合,无噪音等优点,不过椰棕床垫最不好的就是容易生虫,建议使用乳胶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