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维护保养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老板燃气灶打不着火该怎么维修?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9-01-29

家里的燃气灶打不着火,肯定是有原因的。我这里找出了五个原因以及维修的方法,你可以看看的。1原因之
一:电源问题。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2原因之
二:电磁阀故障。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若点火的时候只听到点火声,没有电磁阀“嗒”磁吸声,可能为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火开始时能吸合一下,打得着火,但随即闭合又熄火了;也可能为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瓶气的燃气灶会出现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燃气灶不能打着火;更可能为电磁阀有脏物。电磁阀不能过气,燃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就不能出来,不能出来,以致点不着火。在确认电磁阀好坏之前要确认点火器控制电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不能控制电磁阀吸合。3原因之
三:电点火器故障。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脉冲点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燃气灶均不能点火。4原因之
四:点火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a.点火针偏位或老化时点火十分困难,可更换或将点火针正确安放;b.感应老化,可将感应擦亮安放好(使火焰无论大火还是小火能充分烧着感应针)即可。5原因之
五:水压问题。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a.水压低时燃气灶无法正常启动;b.进水处过滤网堵塞造成水无法正常流过,清理干净就可以。6燃气灶打不着火的原因之
六:水气联动装置故障。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a.水气联动阀内鼓膜老化或损坏不能推动微动开关;b.微动开关坏。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1-29

你说的应该是燃气灶吧,燃气灶点不着火主要有三个原因:
1、燃气没有了;
2、燃气灶没电了,需要更换电池;
3、燃气灶坏掉了,需要联系售后处理维修

kindle 2019-01-29

帅康燃气灶在使用的时候,也是会发生一些故障的,不同的故障也有不同的解决方法。假如帅康燃气灶出现了打不着火的情况,大家要去给家里的燃气灶增加燃气。假如发生了燃气灶火比较小的情况,那么就要对燃气灶的孔进行清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