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维护保养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百得胜衣柜价格受什么影响?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29

百得胜衣衣帽间还不错,百得胜的名气挺大的,口碑也不错,并且百得胜衣柜衣帽间的质量好,价钱合适,价廉物美,款式也很多,很新颖。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9-01-29

百得胜衣柜的价格受衣柜的材质影响比较大,假如你购买的这款百得胜衣柜,采用的原材料是一种红木制造的那价格是非常昂贵的,但假如你选取的是一种很普通的材质,制作价格就比较便宜了。假如你在购买的时候用的是一款花梨木的百得胜衣柜,那么这一款在市场上销售的价格应该是在11000块钱到13500块钱之间。正是由于这种材质用的很好,价格才能卖这么贵。

任我行088 2019-01-29

百得胜衣柜价格受材质质量等方面的影响,一款衣柜你要用的材质不够好的话也是卖不出好的价格。质量不能保障服务不够周全是得不到顾客的欣赏,那就得需要在所使用材料方面用的好制作精巧,进口优质材料为主要原料配件加工精细、设计新颖、做到突出,质量方面应该也有保障,服务周全,假如你价格便宜只能买到普通材质的衣柜了。

终承睿aoq 2019-01-29

索菲亚,史丹利,顶固,百得胜。。。查查中国十大衣柜排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