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施工工艺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无线灯具遥控开关安装?有谁清楚?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9-01-29

无线灯具也是灯具里面的一种,和其它种类的灯具比较起来,它的使用和安装都是比较方便的。无线灯具是用遥控开关控制的,安装无线灯具遥控开关的时候,首先要选取合适的安装位置,然后进行划线打孔,最后把遥控开关固定在打好孔的位置上面,假如能够操作无线灯具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9-01-29

遥控灯头的特点
1、采用无线数字识别技术,每个开关各自独立密码,不会相互干扰。
2、兼容常规手动操作功能,无线射频遥控,无方向性。
3、依据国际电工惯例设计、安装、接线和普通机械墙壁开关完全相同。
4、适用各种类型的合格灯具、家用电器等,无需另接外围器件。
5、开关与遥控器之间采用智能分键学习对码,可增配遥控器或增装多个开关。
6、内置异常保护功能及用户可换保险管,具有防雷功能。

ba神696 2019-01-29

依照型号和实际功能不同价格有所差异,便宜的20多,贵的200多,品益无线遥控插座红外线遥控器家用灯具水泵220V电源智能遥控开关23.9元,遥控开关GSM无线遥控插座远程电话控制128元,请依照你的需求选取。

灯具遥控灯很不错,安装简便,方便时尚,减少布线,节约成本。并且有一种遥控的灯具可以调光,对保护婴幼儿的视网膜的健全很有用,采用的是无线射频工作方式,遥控无方向性,不受空间限制,可隔墙隔室遥控,并且无辐射,既节约又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