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维护保养 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樱花卫厨售后怎么样?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AKB48love 2019-01-29

正宗樱花叫樱花卫厨,就4个字,加了一个字都是假的,樱花燃气热水器的开头字母是SCH,假如是其他均为假货,另外樱花卫厨的热水器每年6-8月要上门免费安全检查,没有这项服务的全是假的,樱花卫厨的厂址:江苏昆山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9-01-29

樱花卫厨的售后服务是很好的,这点在行业内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樱花卫厨的售后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办事效率快,深受广大购买者的支持与喜爱。樱花卫厨每年都会派出的人员进行定期回访的,假如检测出任何的质量问题,立刻都会帮你维修好的,这点是很少有品牌能够做到的,樱花卫厨的售后方面你是可以放心的。

吴崖子 2019-01-29

樱花灶具是由江苏昆山的“樱花卫厨”独家生产的樱花(SAKURA)品牌,品牌前加上产地的例如苏州樱花,广州樱花,日本樱花,中山樱花等都是冒牌货,质量自然没有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